品牌故事

義大利TRUSSARDI創立於1910年,以精緻柔軟的皮革製品聞名國際,成為奢華精品最佳代言人。

More

TRUSSARDI是由Dante Trussardi在1911年創立於伯佳摩(Bergamo),初期以製造手套為主;第二次世界大戰中,因為品質精良,還被指定為國家軍用手套的製造廠。1970年Nicola Trussardi接手這個由祖父創立的手套工廠,但由於當時穿戴手套的流行風潮已不再,公司的營運一直不見起色。

這時有靈活商業頭腦的Nicola靠著對流行時尚的敏稅觀察,進行整合技術與生產工具,將生產線作有效延伸,並開始設計皮夾、皮鞋、皮箱、皮帶及皮包等,將優良的皮革技術廣泛應用在各類皮件的生產。

1970年代中期TRUSSARDI發表了第一套皮衣系列產品,緊接著推出INSIDE系列產品,包括了鋼筆、打火機、煙斗、鑰匙圈、手錶等個人用品,使TRUSSARDI成為一個全方位的精品王國。

1973年,正式將灰色長身獵犬logo符號,帶入TRUSSARDI的產品中,作為其全新行銷的第一步,從此象徵領先、完美、高貴、觸感的獵兔狗也成為其品牌識別符碼。


1976年第一家TRUSSARDI專賣店在米蘭Via Sant-Andrea開幕,正式向世人宣告踏上國際舞台。

1983年Nicola在米蘭史卡拉哥劇院發表了一系列流行服裝,成功獲得了時尚界熱烈迴響。

TRUSSARDI自1994年起正式跨足家飾界,將時尚概念移植到家飾設計,創立了家飾品牌TRUSSARDI HOME,引領世人邁入摩登家居新世紀。

TRUSSARDI HOME將其母公司經營流行服飾、精品皮件的基調完全落實,整體風格強調以簡單前衛、現代摩登為主;捨棄複雜的華麗設計,而以最完美的原料做出最高級的質感,100%的以崇尚流行的現代感為主軸。

如今TRUSSARDI 企業的標幟已成為藝術生活的代名詞。以它一貫對商品設計整體的規劃及對使用頂級素材的執著,在短短不到十年的時間,使TRUSSARDI HOME躍升為國際最能完整結合流行時尚及設計家居的寢具品牌。TRUSSARDI HOME的設計概念,如同他舉世聞名的Trademark – 奔騰中的灰獵犬-迅捷、優美、高尚。

它以精選的原料,搭配簡單的圖象、光影的運用和流行的色彩,為家居打造摩登時尚義式風格;完美地代言TRUSSARDI一直以來所秉持內斂優雅、獨立自主的形象。

寢具的配件設計上,TRUSSARDI應用其全球知名的皮革塑型技術,採用高貴的麂皮和奢華的天然皮草,設計極具摩登感的靠墊披毯,更能襯托出個人出眾的居家品味!